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男子在上海诈骗他人37万元,逃到连江后去银行办卡,连江特警出“绝招”抓住他并移交给上海警方。

6月8日15时许,连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条预警信息:网上在逃人员姚某,正在凤城镇中国银行窗口办理业务。

该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特警胡贤忠等人立即赶到银行核查,但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的“客户”已经离去十几分钟了。根据资料比对,这名“客户”正是姚某。

胡贤忠心生一计:“既然你骗人,这次我们也‘骗’你。”

经过银行同意,胡贤忠让银行工作人员给姚某打电话称:“你有签字漏了,得回来一趟,不然银行卡没法使用。”

姚某称自己坐上了前往安凯乡的班车,不愿返回。胡贤忠在一旁为银行工作人员支招,告诉对方“现在不处理,以后卡会出现各种问题”。最终,姚某同意返回银行。半个小时后,一名男子走入银行大厅,此人就是姚某,他被逮个正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