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连江晓澳滨海旅游迎来喜讯,前日,连江举行了“先生的海健康科技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由正恒集团携手蓝城集团、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在连江县晓澳镇打造以高新智能医疗科技为核心、高端健康服务为特色,集医疗器械制造、健康管理、旅游度假、城镇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科技小镇。

根据总体规划,该项目范围为晓澳镇横仑山滨海区块,总面积约2231.65亩,分为“一轴、两带、三核心”(健康产业发展轴,山地景观健康带、滨海休闲景观带,产业、旅游、康养三核心),建设成集优美生态环境、完整产业链、浓厚人文气息和高品质人居环境于一体的“宜居、宜业、宜养、宜游、宜学”主题小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