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3日,福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反馈会议召开。省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奕辉反馈考评情况。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作表态发言。

省考评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抽查、暗访等方式,对福州市本级及福清市创建情况进行抽查考评。省考评组对福州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州双拥工作站位高,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举措多,部队官兵“三后”问题有效解决;基础实,退役军人工作推进有序;成效好,军地双向支持力度大;氛围浓,军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强,特别是“爱我人民爱我军”优良传统传承创新亮点多。考评组希望福州市下一步在加强工作创新、双向支持和机制运用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林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评组不辞辛苦、深入一线、认真细致地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省考评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传承发扬优良传统;狠抓落实,巩固提升创模成果;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用“排头兵”的标准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要以此次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更高起点上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努力提升双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驻榕部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州警备区政委韩兴华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