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9日从团市委获悉,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云面试”近日结束,共选拔产生大学生志愿者592人。志愿者通用知识“云培训”本周启动。

上月下旬,团市委启动峰会志愿者“云面试”,这是团市委首次“云面试”大型活动志愿者。“前期通过信息审核、在线笔试等环节,从9所在榕高校5461名报名者中选出896人参加‘云面试’,这592名学生志愿者就是从他们当中选拔产生的。另外,20名教师志愿者、30名福航礼仪志愿者将参与峰会志愿服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网络直播本周启动,第一课由全国志愿服务专家张晓红教授讲述《志愿服务的缘起和未来》。接下来,结合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团市委将广泛邀请全国志愿服务领域的知名专家,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为志愿者授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