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随着海外疫情持续发展,“进口奶粉面临断货”开始流传,引得福州宝妈、奶爸们担忧不已。记者昨日从福州商超及跨境电商平台获悉,目前进口奶粉供应充足且供应链畅通,疫情造成的影响在可控范围内。

昨日,福州多名母婴用品销售商告诉记者,不少顾客担心疫情影响进口奶粉的供应。“受大幅增长的需求影响,部分本就销售火爆的奶粉出现货源紧张的情况,这反过来导致一些消费者加大了购买力度。”杨桥路一家母婴用品店负责人郭女士说。

在我市多家商超,昨日记者并未看到进口奶粉有断货的情况。永辉超市表示,目前进口奶粉供应链畅通,没有缺货情况,备货量能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盒马鲜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进口奶粉已经提前进行了采购和储备,目前主流品牌进口奶粉库存充足、供应链畅通。

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福州的跨境电商企业也表示,他们目前暂未受影响。例如,在一个跨境电商平台上,在售进口奶粉品牌共有50多个,分别属于美国,德国,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进口奶粉不仅供应量充足,选择余地也大。商家说,有信心保持价格稳定,不缺货、不涨价,建议消费者不要囤货。

“目前国际航班减少对个人海外代购的影响确实很大,但是对我们大代理来说影响可控。”一名进口奶粉福州代理商告诉记者,很多消费者听到航班停运就着急,其实货运受到的影响没有客运那么大。作为代理商,他们平时会考虑各种影响因素,都有备货。通过跨境电商进口的奶粉,也都提前保税备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