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叶玲)趁着夜色,有一伙人专盯工地上的钢管扣件下手,盗得后立即卖掉。近日,闽侯法院审理一起在工地结伙盗窃钢管扣件案。

据介绍,去年3月至6月,被告人于某、常某、陈某、李某、叶某、宋某6人合伙在闽侯县、长乐区、福清市、连江县、永泰县和平潭综合试验区、宁德市、莆田市、南平市等地盗窃工地的钢管扣件。被告人林某、洪某明知扣件系盗窃来的而多次进行收购。

闽侯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于某等人作案24起,盗窃钢管扣件多达660余袋,盗窃金额3万元至6万元不等。

近日,闽侯法院以盗窃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判处8名被告人8个月至3年1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罚金共计11.8万元,并责令被告人退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