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24日,福州启动新一轮专项整治行动,交通执法人员在火车站、汽车站、长乐机场等重要区域,严查非法营运,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无证运输车辆传播输入。截至24日17时,执法人员共查处非法营运行为8起。

24日中午,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关机动队、直属五大队出动14名执法人员,前往白湖亭客运站区域开展执法。执法人员通过便衣取证、亮证执法,迅速锁定涉嫌非法营运的闽AK09**私家车。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福州火车站区域,该支队六大队北站执法所连续查处非法营运行为3起。其中,一辆车牌号为闽AZ8H**的私家车每日上午定时前往火车站,且驾驶员有疑似下车揽客行为。经查,该车非法营运证据基本明确,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车辆,立案处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