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3月5日讯 (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5日,长乐区2020年第一批招商项目视频签约活动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通过视频与长乐区会场、11家签约企业连线,见证了项目签约。

王宁视频连线见证长乐区2020年第一批招商项目签约

此次与长乐区政府签约的企业有中国金茂、上海均和、国家电投福建分公司、恒申合纤、博思软件、锦江科技、新东湖科技园等,当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民营经济100强企业,协议引资共达34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平台经济、海上福州、数字经济、总部经济、软件、新能源、黄金交易等产业,将有力推动长乐产业转型升级和滨海新城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助力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宁视频连线见证长乐区2020年第一批招商项目签约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11个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以不见面、屏对屏的形式开展视频签约,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创新招商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体现了党委政府与企业携手战胜疫情、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近年来,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势头很好,选择在长乐投资,就是选择福气,选择未来。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我们共同努力、相向而行,一起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动建、早投产,把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希望各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领域、提升层次,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福州,实现合作共赢。

王宁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招商引资“不断链”;要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主动服务,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为企业在榕发展提供贴心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林飞、张忠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