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两世欢》中,马月饰演的长乐公主一出场就备受关注,她和赵岩的感情线也深受观众喜爱,刁蛮公主倒追木讷大臣的勇敢追爱,看点十足,虽然这是一出女追男的戏码,但最后长乐公主和赵岩还是顺利在一起了。

长乐公主是最受皇帝疼爱的公主之一,她从小无忧无虑的长大,性格俏皮又可爱,因为赵岩和原清离交好,所以曾嫉妒原清离,非常讨厌她,总是看她不顺眼。

赵岩才华横溢,但是在感情方面却尤为迟钝,剧中不仅能看到他智勇双全破悬案的紧张故事,他和长乐公主之间轻松有趣的感情也将会是一大看点。

后来,失去记忆的风眠晚成为原清离,便与曾经的那些蓝颜知己划清界限,心里只有景辞一人,她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了长乐公主,知道她不再和自己抢赵岩后,长乐公主和她的关系也有所缓解,两人甚至成为了至交好友。

马月饰演的长乐公主头戴华美发饰、身着繁复衣裙出场,初亮相便带着与身份相契的傲气与凌厉,公主气质跃然屏幕之上,举手投足之间不经意流露出因受宠爱而生的调皮与任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