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江田镇帮助利丰合作社及时做好调度工作。

江田镇帮助利丰合作社及时做好调度工作。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实地走访企业,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这是长乐区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一大举措。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长乐区组建9个指导服务工作组,由挂钩联系乡镇(街道)处级领导带队,分别赴18个乡镇(街道)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

近期,受疫情影响,锦江科技和景丰科技公司原材料和产品运输成问题。漳港街道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了问题。

在江田镇,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紧缺,镇里及时向24家规上企业发放10200个口罩,满足企业需求。疫情期间,蔬菜生产供给受影响,江田镇帮助利丰合作社及时做好调度工作,引导蔬菜种植户、经营者合理抓好蔬菜生产工作,切实保障省内外蔬菜供应。

据悉,长乐区的9个指导服务工作组指导各乡镇(街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分类施策,一企一策,助力各类企业统筹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