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5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万翔)福州火车站继续服务“复工专列”。2月24日晚,从贵州启程,终点抵达福州的G1755次列车,在福州火车站党员青年突击队员的引导下,500余名来榕务工人员依次通过绿色通道出站。

当晚,福州火车站积极配合地方相关政府部门,在车站站台上设立临时迎接服务点,车站党员突击队员佩戴标志,手举引导牌,按照地方属地用工单位要求,有序引导务工人员出站。

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公交车停靠场,地方政府设立了测温点,由专门人员负责为每名务工人员测温,并做好登记事项。随后,这批务工人员分别登上前往福清、长乐等地,据了解,当天的这趟“复工专列”共接回贵州籍来榕务工人员500余人,是福州火车站迎接第二趟”复工专列”。

图一

福州火车站党员突击队员和来自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志愿者在站台上做好迎接复工人员准备。(万翔 摄)

图二

福州火车站党员突击队员在站台上等候即将进站的G1755次列车。(万翔 摄)

图三

福州站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在站台上引导复工人员出站。(江曲 摄)

图四

福州火车站党员突击队员举牌在前引导复工人员出站。(万翔 摄)

图五

复工人员经过红外线热像仪测温后,福州火车站党员突击队员将复工人员引导至站外。(万翔 摄)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