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在连江,一女子的前男友微信留言求复合被现男友发现,两任男友因此起争执,一场群架瞬间爆发。目前,警方已对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

2019年12月7日2时许,连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有多人在凤城镇西江滨公园门口打群架。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发现斗殴人员已经离开,伤者被送往县医院救治。

打人的是谁呢?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询问涉案人员,同时走访周边群众了解事情经过,固定有效证据。经查,涉案人员小李(20岁)与前女友小霞(16岁)分手后,一直念念不忘,多次给小霞发去求复合的微信留言。去年12月2日,两人的聊天记录被小霞的现男友小林(17岁)发现后,两任男友争执不下,最终电话约定:“有本事就出来打一架!”

去年12月6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小李带了两名好友,前往约定地点西江滨公园门口,而小林带了4名“帮手”。双方很快就产生了言语和肢体冲突,最终导致了一场混战。最后,小李一方三人被打伤,小林一方逃离了现场。

今年1月7日14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凤城镇丹凤花园一单元内将小林抓获。目前,警方已对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其中包括小李和小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