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金峰镇投用的新款人力三轮车。

金峰镇投用的新款人力三轮车。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姜亮 文/摄)近日,长乐区金峰镇政府牵头组织多部门,对所查扣的98辆非法“三车”(两轮摩托车、残疾人车、人力三轮车)进行集中销毁。同时,该镇统一采购的新款人力三轮车已经投用。

据悉,新款人力三轮车营运人员为该镇困难群众,同时,每辆车配备营运人员身份信息等二维码。乘客如发现违反交通法规、肆意哄抬物价、运营人员信息不符等情况,可举报与投诉,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予以惩处。

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金峰镇将继续加大对非法‘三车’的惩处力度,对私自改装和销售非法‘三车’的行为予以处罚,并针对乱停车等问题,增设监控‘违停球’等设施,加大查处力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