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4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4日上午,海峡网热线接到网友爆料称,福州五四北枫丹白露小区一40岁智力障碍男子于12月2日凌晨4点半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

QQ图片20191204102805

夏盛辉生活照(家属供图)

记者按照寻人启事上的电话联系到走失男子家属范小姐。据范小姐称,男子名叫夏盛辉,是其大伯,今年40岁,有智力障碍。该男子于12月2日凌晨从家中出走,身高约172cm,体型偏胖,出走时身穿白色短袖T恤和格子睡裤。

QQ图片20191204102900

夏盛辉证件照(家属供图)

“2日凌晨4点半左右我们就发现人不见了,跑出去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从小区监控中可以看到他凌晨4点多走进车库,在我们家的私家车中坐了一会,又从车内走了出去。由于小区门口的摄像头已损坏,所以并不能确定他是什么时候走出去的。据一位环卫工人说,当天早上7点多有在东浦路看到过他。”范小姐告诉记者,家人已于2日中午报警。

目前该男子已走失超过48小时,由于近期天气寒冷,该男子身上衣着单薄,范小姐及其家属很担心他的安全。如果你见到这位男子请联系其家属,电话:15959150723、13950329013,或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