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在福州吴清源围棋会馆举行的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三番棋决赛第2局弈罢,中国棋手王晨星执白再次不敌韩国棋手崔精,最终以总比分0:2无缘冠军。崔精首次夺得“吴清源杯”冠军,获得50万元冠军奖金。

崔精曾在首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中,与队友金彩瑛会师决赛,最终金彩瑛夺冠。

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福州市政府主办,由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政府、福州市围棋协会承办,日本棋院和韩国棋院协办,比赛选手共28人。决赛采用三番胜负,冠军奖金为50万元,亚军奖金为20万元。

当日,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三番棋第二局比赛在福州吴清源围棋会馆举行。中国最年轻的职业女棋手吴依铭二段执白战胜日本最年轻的职业女棋手仲邑堇初段,在赢得此次邀请赛的同时,也获得了参加明年第三届“吴清源杯”本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