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的仙昙路二期道路工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主车道已完成二层沥青路面铺设、非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路灯、绿化等工程施工同步进行,预计月底完工。

12月2日,记者在临空经济区仙昙路二期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主车道完成二层沥青路面铺设,工程终点处与滨海路相接的桥梁已经建成,数十名建设工人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路灯架设、绿化美化等施工。

先睹为快!滨海新城这条路月底完工

据了解,仙昙路二期道路工程起点接鹏程路与仙昙路交叉口,向东延伸并止于滨海路,全长1516.06米,道路红线宽度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约1.9亿,主要建设包括道路、桥梁、交通、给排水、照明、电力、绿化等附属工程。

先睹为快!滨海新城这条路月底完工

仙昙路二期道路

先睹为快!滨海新城这条路月底完工

仙昙路二期道路

仙昙路二期道路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项目团队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为动力,周末节假日放弃休息,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滨海速度。截至目前,仙昙路二期道路工程已完成二层沥青路面铺设,下一步将加快主车道沥青路面铺设,并同步进行非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路灯、绿化等工程施工,整个项目预计月底完工。”

先睹为快!滨海新城这条路月底完工

作为福州软件技术学院的一个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仙昙路二期道路工程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长乐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及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底正式启动征迁工作,涉及文岭镇石壁村74户征迁群众和占地约50亩湖南镇养鳗场,原计划分为3个签约期。在临空经济区管委会、镇村干部、签收公司以及涉迁群众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不到两个月时间就基本完成绝大多数征迁户的征迁协议签订。

先睹为快!滨海新城这条路月底完工

(记者 陈建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