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记者从福州市文旅局获悉,在近日于江苏启东市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金汤奖颁奖典礼上,福州市荣获中国“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称号。这是福州市继2010年荣获“中国温泉之都”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金汤奖”是中国温泉双年奖,是中国温泉行业唯一权威奖项,可称之为“中国温泉奥斯卡奖”。中国“金汤奖·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的评选指标包括:一年之内,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10-100之间天数不少于200天;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有多家温泉覆盖高中低消费群体,且各有特色;有成熟的温泉旅游线路及服务提供商等。

福州温泉完全满足上述指标并入围排名第二,经中国温泉协会专家委员会评审,授予福州市中国“十佳温泉旅游目的地”荣誉牌匾。

福州拥有1700多年的温泉历史,有着“闽中温泉甲天下”的美誉,温泉资源遍布市区以及闽侯、永泰、闽清等全市各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