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了警,没想到你们真的帮我找回钱包了!”昨日上午,连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收到了闽清县肖先生送来的一面写着“人民的好警察,亲民助民为民”字样的锦旗。

昨日,肖先生受公司委派,前往连江县医院进行医疗器械维修工作。昨日8时左右,在连江县医院门口,刚从出租车下车不久的肖先生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但自己记不清车牌号。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10。不到5分钟,连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特警张清源、江永贵赶到了现场。

特警根据肖先生的描述,立即调看了附近上下车地点的监控视频,但视频中只能确认出租车车型外观。此时,肖先生想起自己还保留着所乘出租车的小票。虽然小票上字迹模糊,但特警还是确定了出租车所属的运输公司。特警随即带着肖先生赶往连江某出租车运输公司,查阅当日的出车排班表,最终确认了肖先生所乘坐的出租车。特警张清源和驾驶员取得了联系,驾驶员这才发现后座有一个钱包。

昨日8时40分,肖先生拿回了钱包,钱包内的3张银行卡、1张身份证、1张社保卡、600元现金及其他证件无一丢失。

看到特警为自己奔波,钱包失而复得,感激不已的肖先生马上定制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了连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