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0余位明星闪耀,10亿红包吸睛。双十一来了,11月10日晚7点半,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准时开播。

作为年度超级IP,狮晚邀请了吴亦凡、王一博、肖战、赵薇、黄晓明、周冬雨、杨洋、江疏影等众多顶级流量和国民偶像前来助阵。

汪涵携吴昕和湖南卫视四小花组成嗨爆女团,与谢娜领携的嗨爆男团——沈腾、李维嘉、杜海涛、大张伟、钱枫、王一博等,轮番上阵,打造“男女购物话题”脱口秀。沈腾作为晚会福利官,派送海量福利。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郎平携女排队员,时隔两年再次惊喜亮相苏宁双十一晚会,与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现场互动,送出中国制造大礼包,上演一场超强情怀杀。

狮晚进行时,电商文体委员苏宁易购聚齐海量好货,通过百亿补贴,让亿万用户娱乐、剁手双丰收。

此次华为手机拿下了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总冠名,也为这场全民狂欢带来了重磅加持。场内外Super会员免费抽4000台华为Mate30 5G手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狮晚落幕,嗨购继续。

三代偶像赴嗨爆夜 破圈全客群

“燃烧我的卡路里!”作为00后的潮流偶像,火箭少女的火辣群舞,让狮晚开场即高潮。同为团偶的R1SE,《谁都别吝啬》、《喊出我的名字》燃炸出场。

苏宁双十一嗨爆夜,超女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再聚首,将80后、90后的记忆又拉回那个夏天。不管是周笔畅激情满溢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张靓颖深情款款的《终于等到你》,还是尚雯婕铿锵磅礴的《时间的力量》,在CD般现场唱功的背后,是她们这些年的成长。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实力唱将加盟,让狮晚现场的超强声浪一波紧推一波。玩转国际范和复古曲风的李玟,带着她未被时光改变的华丽音色和超高唱商,演绎《刀马旦》、《你是我的Superman》、《So Crazy》和《Fancy》多首金曲。“行走的MV”蔡依林,连唱《天空》、《DR.Jolin》、《说爱你》、《怪美的》四首经典曲目,悲伤曲调与热辣舞步无缝切换,slay全场。拥有细腻嗓音与纯净无瑕声线的吴青峰,扮作“太空人”走来,音乐精灵一开嗓,宇宙走向无边无际。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破圈,成为苏宁嗨爆夜当晚关键词。破圈综艺《中餐厅》中的两任店长和“吧台小妹”周冬雨如约而至。黄晓明用青岛RAP再次吐露“明言明语”,“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强心脏自嘲没商量。被网友笑称唯一能制住黄教主的赵薇则是清新演绎了《大导演》,微缩景观的运用,让场景配合曲调不断变换,别有风味。周冬雨则像吐露情话般,浪漫唱响《慢慢喜欢你》。缓缓曲调下,刘迦灵动的舞蹈,将时光拉长。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年轻演员们在嗨爆夜的演出,同样分外迷人。郑爽甜甜的《下一秒》,许魏洲和那吾克热帅气合作的《飘向北方》,王一博荷尔蒙炸裂的舞蹈《Turn up the music》以及肖战动情唱出的《尚好的青春》。演技以外的才能加持,让偶像更有力量。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当晚,杨洋用声音里独特的暖质,配以干净的钢琴旋律,完美演绎公益主题曲《爱的力量》,唤起每个人初心未弃的勇气。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带着苏宁小Biu音箱亮相的江疏影,演唱改编曲目《购物小姐》,“我喜欢,我就要买;别犹豫,下手要快;别落后,跟上时代。”简单的歌词,折射出当代独立都市女性,对前卫消费、个性消费与果敢消费的追求。

压轴出场的吴亦凡,首次全网公演新歌《贰叁》,浓郁的古风与说唱巧妙结合,舞美设计则是继承了歌曲与同名微电影的古风元素,以古文结合白话的歌词,向现场演绎当中凄美的爱情故事。

郎平、张康阳送“中国制造”礼包 整整一集装箱

中国“铁榔头”郎平携女排队员丁霞、朱婷和张常宁现身,与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的同台互动,造就了当晚的最燃时刻。据了解,这也是张康阳在湖南卫视的首秀。

张康阳表示,女排不仅是中国体育的图腾,也是全民偶像,苏宁和女排早有前缘。2017年双十一期间,郎平就曾前往南京苏宁总部,“我们苏宁很多同事都是郎指导的粉丝。拼搏奋斗的女排精神,同样是苏宁尊崇的文化。”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作为狮晚特邀嘉宾,郎平、张康阳和女排姑娘们为观众送出一整个集装箱的“中国制造大礼包”,包含红旗SUV、海尔对开多门冰箱、联想笔记本电脑、美的空调等奖品,“这些产品都是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很受用户喜欢的中国制造。现在大家对好服务、好体验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苏宁最大的追求:只要你有需要,我们‘随时’到你。”

文体合璧,电商首创,国人情怀加持,升维双十一,苏宁易购让持续了11年的购物狂欢,增添更多社会文化元素。

全场景落地 文娱助推多层营销

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曾宣布,“11.11嗨爆夜,就是要将电商文体委进行到底。”

十年转型,苏宁易购已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如今,苏宁易购APP、苏宁广场、苏宁小店已成为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得益于苏小团、苏宁推客等,消费者可以更精准触达所需产品。

具体到垂直服务领域,社交电商有苏宁拼购,百货购物有苏宁易购PLAZA(万达百货),家电3C消费有苏宁易购电器店和LAOX,内容服务方面,PP体育无论版权数量还是赛事直播运营,都属于国内第一平台,此外,还有PP视频、龙珠直播、当贝市场等系列内容场景

苏宁在商超方面不仅覆盖广,而且层次多。大卖场有家乐福,精超有苏鲜生,社区便利则布局了OK便利店、迪亚天天。在母婴、体育、汽车、娱乐休闲等场景,苏宁也布局了红孩子、苏宁体育店、苏宁汽车、苏宁影城等诸多业态。

有观点认为,通过与湖南卫视这个全国最大的年轻场景的结合,苏宁狮晚“综艺+明星+场景+零售”的形式,玩的是娱乐,赢的是用户。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据悉,晚会期间,苏宁通过明星红包密令、Super会员抽门票、打榜等福利活动,将晚会玩法从线上延伸到苏宁小店、苏宁广场等线下业态,实现了苏宁全场景玩法互联。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双十一狮晚,通过娱乐圈、科技圈、饭圈、零售圈等各大圈层的联动,营造与用户链接的最大触点。苏宁易购固有的互联网用户群体,与湖南卫视的观众群,发生叠加效应。往年单屏剁手的狂欢模式被打破,多屏互动、场景融合的方式在福利的扩散下迅速下行。

情怀不散场,剁手进行中

嗨购夜当晚,群星闪耀以外,福利、红包、爆款出尽了风头。

晚20点,苏宁易购与晚会同步的爆款会场提前4小时开抢,包括PPTV、西门子洗碗机和Bose 无线耳机等在内的20款爆款,直接送上了半价优惠。相较于数学大拿才能算对的复杂优惠公式,苏宁“的抢福利方式更加简单粗暴。

百亿补贴再次震撼归来,SKII神仙水、Iphone11、资生堂、戴森等网红款全部在列,直接对标行业最低价。包含空调、冰洗、厨卫、数码、母婴、体育、通讯、百货等全品类的0点爆发会场,持续高能。

数据显示,狮晚播出4小时内,Super会员增长破100万,全站流量同比上升267%,新用户在苏宁易购APP上的停留平均时间同比提升4分28秒,苏宁易购主站的加购产品数量同比上升139%。

20款嗨购夜明星同款商品中,国米轻薄羽绒服1分钟内销售12000件,SKII 三件套2分钟内销售超10000套,芝华士头等舱沙发,10分钟内销售超5000套。

苏宁、湖南卫视双十一狮晚,肖战亮嗓、王一博热舞

苏宁为全球用户共准备了四重福利。现场免费为Super会员送出了4000部全新华为mate 30 5G手机。除了手机等实物礼品,在现场嘉宾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同步开启了相关明星的专属红包雨,10亿红包共分10轮送出。

除此之外,10位苏宁Super会员在现场外的第二直播间,得到了和偶像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有人正值剁手欢,有人则是圆梦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