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湖南卫视嗨爆夜阵容官宣阵容,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芒果台是非常财大气粗的,所以在所有的艺人中大多都是有着顶级流量艺人,而最让人期待的王一博和肖战也是在名单之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卫视嗨爆夜阵容有哪些

近日,湖南卫视嗨爆夜阵容官宣阵容,那叫一个星光熠熠,阵容强大,让人恨不得提前包场,阵容有蔡依林、大张伟、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 、刘宪华、摩登兄弟刘宇宁、R1SE、容祖儿、沈腾 、尚雯婕、声入人心男团、魏大勋、王菊、吳青峰、汪苏泷、吴亦凡、许魏洲、杨洋、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等,名单一出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湖南卫视嗨爆夜什么时候播 湖南卫视嗨爆夜嘉宾阵容节目单

而除了以上说到的明星艺人之外,还有肖战和王一博这种顶级流量的艺人,众所周知,2019年王一博和肖战因为《陈情令》而一夜之间爆红了起来,如今二人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最顶级流量,可谓是无人能够匹敌他们身上的高人气了,前几日在《陈情令》演唱会上,肖战和王一博的同台演唱也是引发了剧烈的讨论。

王一博肖战再同台是什么情况

而如此看来在不久之后王一博和肖战会再一次同台进行节目表演,这也就让网友又欢呼了起来,但是目前还并不清楚王一博和肖战将以何种形式与大家见面,带来什么样子的表演内容也是暂时未知,不过到时候肯定会给所有的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你期待吗?

王一博和肖战二人可谓是承包了整个2019年的夏天热搜榜,这也可见二人身上的超高人气和流量,不过“流量艺人”毕竟属于不好的标签,希望他们二人还是能够趁早摆脱这种标签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