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告示

福州市政协主办的“闽韵流风 剧坛传响——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闽剧文献展”已于10月26日开幕,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1、2019年10月28日—12月30日工作日免费对外开放,参观时间:9:00——17:00(周末闭馆)。

2、凭身份证入场参观,团体(15人以上)参观需要预约,预约电话:87831257 、13720810186、13960753992。

3、参观地点:福州市政协文史馆二层展厅。

福州市政协办公厅

2019年10月30日

【简介】

闽剧作为第一批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地方剧种,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文脉之一,已经成为福州一个鲜明的文化符号。“闽韵流风 剧坛传响——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闽剧文献展”以闽剧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精选了200余幅珍贵照片,结合文献、服装、乐器等实物近300件和5段闽剧视频,通过“溯源”“发展”“兴盛”“繁荣”“传承”五个部分进行展示,是福州闽剧发展史上首次系统的文献资料陈列展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36岁女子存300万后提前退休:现在每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