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昨日,2019年福建省物联网技术和标准交流大会在马尾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智联万物 创新标准”为主题,与会政府部门、科研单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行业协会以及来自我国标准化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共同探索我省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新路径。

作为国标委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之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协会在大会上公布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售后服务规范》等首批七项物联网团体标准。这些标准填补了我省相关物联网行业领域的空白,涵盖物联网专利管理、应用平台实践教学、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等方面。

会上,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与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无锡“感知中国”物联网商会与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促进物联网产业更多团体标准项目立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