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讯:昨日(10月28日),宝沃汽车福州城市展厅店作为全国首批门店与上海、苏州、成都、西安等全国其他50个城市展厅同步开业。开业当天,城市展厅优惠购车活动均同步上线。

位于地铁1号线达道站的宝沃汽车福州台江城市展厅

位于地铁1号线达道站的宝沃汽车福州台江城市展厅

城市展厅位于核心商圈,小而精

宝沃汽车城市展厅是宝沃汽车新零售线下网点的新型门店形式。与传统4S店多建在偏远郊区不同、前店后厂的模式不同,城市展厅皆位于城市的核心商圈、居民住宅区等人流密集区域,面积从200到400平米不等,小而精,多而近,具有贴近消费者,便捷性高、体验舒适的特点。

宝沃福州台江城市展厅外观图

宝沃福州台江城市展厅外观图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展厅设有车辆展示区、交易区、休息区等功能区,还拥有创新的可视化系统,同步转播宝沃工厂造车实况。消费者除了在展厅内可以仔细观察车辆的外观,了解车辆性能,还可以进行试乘试驾体验。

宝沃福州台江城市展厅内的宝沃BX7

宝沃福州台江城市展厅内的宝沃BX7

宝沃福州台江城市展厅内的宝沃BX5

宝沃福州台江城市展厅内的宝沃BX5

用户可享优惠购车、终身质保等多项福利和服务

2019年1月,宝沃汽车在业内首创24小时免费试驾、90天无理由退车等购车贴心服务,结合1成首付、3年7折&4年6折保值换购、免费维保代步车、终身质保,构成6大新零售服务支撑。

而正值宝沃汽车城市展厅开业之际,宝沃汽车推出开业活动周,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日,消费者到店购车,除了享有上述宝沃的6大新零售服务之外,还可专享5年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千元油卡大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