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1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获悉,2019福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5日开跑,赛事报名方式等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据介绍,根据《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入选赛事名单的通知》,2019福州国际马拉松入选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的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

作为我市主办的参赛规模最大的国际级全民健身盛会之一,2019福州国际马拉松得到中国田径协会和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为我市印上了一张烫金的“城市名片”。“福马”全长42.195公里的线路穿城而过,展现了城市地标、风景名胜、悠久历史和人文情怀。

福州国际马拉松自2015年开始举办,是全年中国马拉松赛事中重要的收官盛会之一,形成了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良性发展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田径协会承办,福建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福州国际马拉松选手规模由2015年1.5万人逐年扩至2018年的4万人,2017年和2018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