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9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10月8日,恰逢寒露,秋意渐浓。记者从福州市儿童公园获悉,儿童公园戏水园于今日正式关闭,并将于近期启动全面升级改造,明年六一儿童节将以全新面貌对外开放。

儿童公园戏水园今起停止开放 明年夏天“新妆”再会

改造效果图。(设计单位供图)

“现状的戏水园、活力园部分游戏器械老化,部分设施无法正常使用,场地铺装起皮掉漆、塑胶地垫老旧破损,部分植被长势不佳。”据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主任高春宝介绍,此次改造升级将更新游戏器械和场地铺装,移除长势不好的植被,满足不同年龄层儿童的游乐需求,并明确家长看护边界和休憩区域。

据介绍,本次项目改造地块位于儿童公园西北侧,靠近公园西大门,面积约6800平方米,包括活力园、戏水园。“活力园改造将在明年元旦后完工开放,戏水园则到明年夏天六一儿童节启用。”高春宝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