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9日,福州公交集团在其官方微博@福州公交集团在线发布《关于做好第三十四届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原文如下:

福州国际汽车展览将举行 公交集团增加运力

第三十四届福州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日至10月4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方便参展市民出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及途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501路、136路、175路、177路、57路、67路适当根据客流情况增加运力。

2、10月1日至4日,开通白湖亭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区间专线,投放2辆车,白湖亭发车时间:8:30—16:30,海峡会展中心西站发车时间:9:00—17:30。3、延伸190路、163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4、区间专线车辆及延伸车辆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指示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