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9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定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9:00在五一广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市民群众可自行前往,并在划定区域观礼。

升国旗时,请在现场观礼的市民做到庄重严肃,军人、公安人员行军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

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市公安局将对五一广场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是:10月1日7时至活动结束,广达路(南起广达路高桥路口,北至广达路古田路口)、广场南路(东起广场南路海底支路口,西至广场南路广达路口)、海底路(东起海底路五一路口,西至海底路广达路口)和海底支路(南起海底支路高桥路口,北至海底支路古田路口)禁止车辆通行;1日8时至活动结束,古田路(东起古田路五一路口,西起古田路新权路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请广大市民注意提前绕道通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