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月份,仓山区全区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累计完成66355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6%。其中非营利性服务业完成84842万元,比增18.1%;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完成452775万元,增长36.2%,其中可比口径完成423342万元,比增27.3%。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评估后增速为33.8%,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0.4个百分点,排名全市第3位,六区第1位。

分行业看,营业收入增速超过50%的行业有5个,分别是邮政业、文化艺术业、互联网服务业、居民服务业、其他服务业,分别增长4111.1%、145.2%、124.8%、84.0%、74.9%。

1-7月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总量上金山投资区、建新镇和对湖街道列前三位,分别为178205万元、147326万元和59849万元;增幅上建新镇、螺洲镇和盖山镇列前三位,分别为114.5%、64.3%和53.4%。非营利性服务业除三叉街街道、上渡街道与金山街道外其他镇街高于全区平均水平。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上,分镇街中,除了仓前街道、上渡街道和金山投资区外,其余镇街均高于全区平均水平;分部门中,所有行业均实现两位数正增长,其中保健服务(区卫健局)、家庭服务、洗染服务、理发及美容服务、清洁服务、展览服务营业收入(区商务局)、人力资源服务(人社局)、安全保护服务、洗浴服务(区公安分局)、法律服务(区司法局)等5个行业增幅超过全区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