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通讯员 韩毅 江曲 文/摄)昨日上午9时,在福州火车站第五候车区服务台前,优美的长笛声响起,熟悉的旋律响彻整个候车大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婉转悠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福州火车站以快闪的形式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

快闪活动以长笛前奏作为开场,两名主唱从服务台两侧相继入场,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手举国旗围成人墙,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抱小孩的老人,年轻的情侣,三五成群的旅客纷纷闻声而来,挥舞着志愿者分发的红旗,一边拍照一边跟着高声歌唱。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缕缕动人的歌声,交织成一幅热情而温暖的画面。歌曲进入尾声时,工作人员纷纷举起带有祝福语的标牌,大家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响彻整个候车大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