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3日讯 (对湖综)9月2日,福州对湖派出所接到群众叶某报警称,其妻子患有抑郁症且抱走1周岁儿子后失去联系。接警后,民警立即联动展开搜寻。根据叶某提供的其妻子手机定位在仓山区首山路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附近的信息,部分民警在首山路一带沿线查找,部分民警到船政学院内搜索。

烈日当空,苦寻数时未果,民警一方面继续坚持搜寻,另一方面将搜寻无果的情况上报,要求加派人手。派出所领导立即安排熟悉片区情况的社区民警参与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5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船政学院内找到叶某的妻子张某和1周岁的儿子。

原来,张某患有抑郁症,又与丈夫叶某感情不合,当天一早抱着儿子打算离家出走,漫无目的乘坐公交车在首山路下车后,被船政学院迎接新生场面吸引,于是就走进学校,又不愿接听叶某电话,所以才有“失联”状况。随后,民警也对叶某进行批评,希望叶某能够多为妻子考虑,帮助妻子积极治疗抑郁症,防止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