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邱婷)车主路边停车交了10元停车费,取车时发现被交警贴了罚单,象园派出所民警在社区走访时听到车主吐槽,经过预伏守候,先后在晋安区长福路抓获两名“李鬼”收费员,两人因诈骗分别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15日。

27日晚,市民林先生带着朋友到长福路附近的大排档吃夜宵。他的车刚在路边停稳,一名50多岁的男子就上前收取10元停车费。林先生正准备付钱时,在旁边守候多时的象园派出所民警立刻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同时向林先生说明该路段不能停车。

28日,记者从象园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相继抓获两名冒充社区工作人员收取停车费的诈骗人员。8月中旬,民警进行社区走访时,听到车主吐槽,在长福路停车交了10元车费,却被交警部门贴了罚单。警方展开调查,发现有人冒充社区工作人员夜间在此收费,前来大排档吃夜宵的车主们不明情况被骗。8月中旬,男子李某收停车费时被警方抓获,27日男子陈某收停车费时也被警方抓获。

经审查,李某和陈某均为无业人员,两人虽互不认识却发现同一“商机”:不少车主吃夜宵时将车随意停在长福路边,他们可以冒充社区工作人员夜间收取停车费。大多车主未索要发票,遇到较真的车主索要发票时,他们便拿出在文具店买的收据应付了事。

目前,李某、陈某因诈骗被警方分别行政拘留5日、15日。警方提示,长福路为禁停路段,车主如需停车,请前往长福路中段一正规停车场。市民如发现乱收费的情况,可及时向公安部门反映,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