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28日从滴滴福州获悉,网约车醉酒场景的安全产品升级,新增三项醉酒乘客服务功能,包括邀请乘客主动报备酒后乘车、乘客报备醉酒后的“叫醒服务”、醉酒乘客添加临时联系人功能。据悉,除了“叫醒服务”在小范围测试外,其他功能已经在福州上线。

据悉,收到是否醉酒问询的乘客主要是在夜间某些特征地点周边出发的订单,比如酒吧、餐厅等,如果乘客报备酒后乘车,平台将引导乘客添加临时联系人,并授权系统将其行程的实时位置及行程结束等信息及时通知临时联系人,在醉酒乘客到达目的地时,系统将自动提供“叫醒服务”。

最新数据显示,近一周滴滴在福州日均收到司机主动报备乘客酒后乘车超过1500单,乘客主动报备酒后乘车超过400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