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商)8月21日,微博中一条扬言自杀的消息让警方高度重视,安泰派出所与多部门联合,花费5个小时找到了发消息的女青年小李,并进行劝解。据悉,她因母亲重病,心理压力太大,而产生轻生念头。

21日下午3时许,一名网友看到有人在微博中发布想轻生的消息,马上@福州公安官方微博,寻求警方帮助。安泰派出所介入处理,初步判断这是一名年轻女子。

安泰派出所与多部门配合,查明该女子可能在协和医院附近。当晚8时许,民警在协和医院找到了该女子的父亲李某。经了解,李某的妻子患有重病,在协和医院接受治疗,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的小李辞掉外地的工作来福州照顾母亲。

原来,小李刚步入社会,还不太适应新环境,母亲就患了重病,她的心理压力非常大,产生了轻生念头。经过民警的开导,小李打消了轻生念头,表示会珍惜生命,好好照顾家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