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榕交警)16日晚,根据市交警支队部署安排,鼓楼交警大队在省体育中心附近的琴亭高架桥路段设卡,开展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4小时内,交警共查处13起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其中涉嫌醉驾8起,酒驾5起。

23时4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开车经过该路段,发现交警在查酒驾,准备从高架桥下绕行,被交警拦下。现场,交警对该男子进行酒精检测时,他频频不配合测试。经过交警耐心劝导,该男子才配合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4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被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当前,交警部门正大力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据悉,16日夜间鼓楼辖区安排了8个酒驾查纠点。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有侥幸心理,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