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楼将举办首届企业运动会 27日首个比赛项目开赛

海峡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通讯员 彭辉)记者昨天获悉,鼓楼区将举办首届企业运动会,为辖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舞台和机会。

据了解,该运动会设置了羽毛球比赛“羽林争霸赛”,将在开幕式后率先进行。此外,拔河、乒乓球、篮球等比赛项目也将陆续展开。依据比赛规程,鼓楼服务企业直通车的相关企业及区直部门人员都有资格报名参赛,比赛采取单位组队报名形式。报名请联系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科,电话:63661806,联系人:陈女士,报名日期:7月1日至17日。

记者了解到,此次企业运动会明确,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注册过的专业运动员(包括国家队、八一体工队、各省市体校、各俱乐部职业运动员)或现役、退役的专业运动员,都不能报名参赛。

鼓楼区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对参赛年龄的限制也十分宽松,年龄可从18周岁至55周岁。依据安排,鼓楼区大约组织32支队伍,共224人,7人/队,1名领队(兼队员)。每支队伍的7名队员中,女队员不少于3人。

据悉,7月27日上午8点,鼓楼区首届企业运动会将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室内羽毛球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上,将有啦啦操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特技《魔方》、运动员入场、唱国歌、领导致辞、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宣誓、领导宣布福州市鼓楼区首届企业运动会开幕和开球仪式等多个环节。开球仪式后,开幕式现场将举行一场表演赛。随后,鼓楼区首届企业运动会的羽毛球比赛“羽林争霸赛”正式开始。“羽林争霸赛”分为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项,将取前6名进行奖励。

相关人士表示,鼓楼区举办首届企业运动会是本着政府主导、服务企业、社会参与、成果共享、惠民利民的精神,促进鼓楼区“体育+经济”创新模式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