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黄新锦)记者昨日从琅岐经济区获悉,琅岐文旅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其中琅岐文旅体验中心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和望江楼度假中心建设也有序推进。

琅岐文旅体验中心项目位于琅岐岛西北角,环岛路支线港口路旁,靠近马尾琅岐码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32平方米,建筑风格蕴涵当地侨乡文化、船政文化、农林文化,主体建筑分为两层,建筑高度约21.5米,以“漂浮的生态方舟”为设计理念。项目正进行基础工程施工,桩基有80根,目前已全部完成,施工方接下来将进行基坑、地下室施工。

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立项批复,并且在一天内完成了分村分界工作,并征迁便道及先行施工场地约50亩,为后期建设预留了更多时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