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今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首场比赛,对手是捷克队。福州名将林莉以及漳州选手郑益昕将代表中国女排出战。昨日,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表示,在他的印象中,这是郑益昕首次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女排出战。

7月31日,中国女排公布了参加本次比赛的14人大名单,此前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福州名将林莉以及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不出意料地入选。不久前在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漳州选手郑益昕也位列其中。

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是中国女排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此次比赛中国队被分在B组,小组头名将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今日中国女排将在下午3点迎战捷克队。8月3日20点中国女排将与德国队进行比赛。8月4日20点中国女排将与土耳其队进行比赛。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郑益昕一直都在艰苦训练,期待她这次有上佳表现。”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郑益昕技术全面、打法灵活,单脚背飞是她的技术特点,此外她的心理素质也很好。虽然郑益昕此前多次进入中国女排,但是在胡进印象中,郑益昕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代表中国女排出战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