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

16日,巩俐曝担心演不好登上热搜,前几天巩俐被爆将饰演电影《中国女排》郎平一角。在最近的戛纳电影节上,巩俐谈到自己将要出演的这部电影,称自己感觉非常荣幸能够饰演郎平教练,但同时她也很忐忑自己会演不好,所以她会非常努力,接下来的日子会天天与排球呆在一起,让中国女排的精神还有郎平的形象走向世界!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

5月15日,出席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巩俐在采访中谈到了即将出演的新片《中国女排》。巩俐直言出演郎平教练很荣幸,但也担心自己演不好这一角色。此外她还表示,一旦进组开始准备,就要“天天和排球过日子”。

采访中,巩俐首先透露了《中国女排》的拍摄进度,她表示电影目前还在剧本阶段:“陈可辛希望能拍成国际化的电影,中国女排应走向世界。”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

谈到在《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教练,巩俐直言非常荣幸,但同时也担心自己演不好。巩俐说:“如果我演的话一定会非常努力,让中国女排的精神还有郎平的形象走向世界。”

随后,记者追问巩俐具体担心的点在哪,巩俐回应主要是技术问题:“因为我不太懂排球,所以一旦进入角色、拿到剧本,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就像我的包包和随身的东西一样。这是一个体验生活的过程。”

被问及具体为角色做准备的时间,巩俐没有透露,她表示电影目前还在剧本阶段:“导演(陈可辛)也希望做成国际化的电影,所以剧本一定要做得最好。”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

即将开拍的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片方曾在5月12日宣布,巩俐确定将出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此前还有消息称,演员关晓彤可能出演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同时也会有大量真实球员参演。

目前,《中国女排》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

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而最近巩俐确定出演《中国女排》,并且将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另外还有消息称,演员关晓彤有可能将出演惠若琪一角。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

据中新网微博报道,多方消息透露,巩俐确定将出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并且将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该片由陈可辛导演,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此前也有消息称,演员关晓彤有可能将出演惠若琪,同时也会有大量真实球员参演。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中国女排》已经于4月在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正式开机,陈可辛导演在启动仪式上透露,电影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女排的热血故事。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

陈可辛在首次观摩中国女排的封闭集训的漳州之行时曾经表示,他被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艰辛与不易打动,而郎平本人也在电影的启动仪式上介绍过,电影最主要的是向观众传达中国女排这种拼搏精神。而为了保证运动场景的专业性和可看性,此次选角会采用大量的真实球员参演。

巩俐曝担心演不好怎么回事?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

今年,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将参加女排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预选赛等大赛,电影《中国女排》将为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会加油鼓劲。该片定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电影《李娜》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