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女排0比3不敌美国队 福州名将林莉太累了

海峡网6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晚,在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比赛中,中国女排0比3不敌美国队。由于福州名将林莉是队中唯一一名自由人,无人可换,疲劳作战的她成为美国队主要进攻目标。目前,中国队另一名主力自由人王梦洁受伤无法上场,如何解决自由人“缺口”,是郎平当下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

昨晚比赛,美国队强有力的进攻让中国队很难招架。林莉成为美国队进攻的主要目标。比赛第三局,中国队多名队员都在分担林莉接一传的任务,可惜效果一般。比较糟糕的一传成为中国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中国队发球和一攻环节表现也差强人意。

中国队进攻不力,美国队则在进攻环节表现抢眼,林莉因此多次上演飞身救球,真是累坏了。比赛中,朱婷多次拍拍林莉肩膀,给她鼓励。

林莉母亲林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儿能代表中国队出场很光荣,但是看到女儿这么辛苦在场上拼搏,也很心疼。

昨晚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中国女排依然以二胜一负的成绩成为江门站比赛冠军,美国位居第二,土耳其第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