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提升绿化水平 闽侯2.35亿元扮靓上街多条路

国宾大道沿线改造效果图。

海峡网7月25日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获悉,国宾大道、旗山大道及福银高速(上街段)沿线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全面启动,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完工。

据了解,国宾大道、旗山大道及福银高速(上街段)是福州西向进出城的重要交通要道,但目前沿线房屋外立面景观参差不齐,影响了市容市貌。因此,闽侯县对其沿线景观进行提升改造,总投资约2.35亿元。

昨日,记者在国宾大道金屿地铁站附近的一处大楼前看到,大型吊机正在吊装立面装修材料,施工队忙着搭脚手架。在不远处的人行道上,工人使用挖掘机进行非机动车道开挖和道路绿化施工。

据介绍,此次沿线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将高标准、高要求对建筑屋面和墙面进行改造,对店面招牌进行规范整治,对沿线绿化进行提升。同时,福银高速沙堤互通—福州西、福州西—永丰互通沿线将更换隔音屏、防眩板。此外,国宾大道两侧将增设2.5米至3.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 文/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