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今明两年安排6亿元扶企专项经费

海峡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记者日前从马尾区获悉,为加快马尾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马尾区打出扶持产业发展组合拳,从项目用地、财政资金、优化项目服务、强化招商机制等方面着手,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保障项目用地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保障产业发展,全面打造马尾产业发展的一流外部环境。

《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若干措施》,从资金补贴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扶持,按企业税收区级留存部分的一定比例进行奖励,计划到2020年马尾区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55家。《关于保障项目用地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从保障产业用地供应等方面进行扶持,同时建立数字化管理平台,用好项目用地统筹协调机制,以招商为起点,以建成投产为终点,全程服务,促进项目快速落地。

《关于财政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则规定,今明两年区级安排6亿元企业扶持专项经费。《关于进一步优化产业项目服务的若干措施》则提出,建立领导“代办员”工作机制,建立工程建设项目“一事一议”机制,建立产业项目“打包服务”机制,推行企业注册刻章服务“零延时”工作机制,创新拓展“信易+”守信惠企机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