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三届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将于25日在福州举行

海峡网7月24日讯 (人民网记者 郑窈)“第三届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福州举行。此次大会由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共同主办。届时,我国第一位歌剧-交响乐女指挥家郑小瑛、青年指挥家朱金明、上海春天少年合唱团指挥徐亮亮、台北爱乐乐团指挥古育仲、台湾木楼合唱团指挥彭孟贤等两岸著名合唱教育专家将莅临现场。

据介绍,此次举办“第三届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旨在加强两岸交流合作,加大文化交流力度,推进两岸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积极构建海峡两岸合唱教育的桥梁和纽带。

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前两届参会人数达到1700余人,至今已经成为继海峡两岸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观摩活动、海峡音乐家携手音乐会、海峡音乐家携手音乐会等系列品牌活动后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会长肖艳华透露,2020年还将以创新的模式举办首届海峡两岸戏剧节、首届海峡两岸钢琴艺术节及首届“海峡杯”青少年钢琴大赛等两岸艺术教育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