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导演缉毒题材电影《红色警戒》开机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桂楹松 记者 朱榕) 12日上午,由福建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刘云舟监制、福州新锐导演黄龙芳执导的《红色警戒》在石狮举行开机仪式。

《红色警戒》是一部有关缉毒题材的悬念动作影片,故事取材于永泰一个农村家庭发生的真实故事,并在福州大量取景。主角王力因童年阴影,从警校退学后当外卖员,因兄弟孙昭和女友白美丽而卷入毒奶茶事件,发现竟与19年前父母的死有关,最终他战胜自己的恐惧心理,成为继承父亲遗志的一名缉毒警察。

黄龙芳是福州影视界近年来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其导演作品《暴光》《搏击者》的“福州味道”极其浓厚。他告诉记者:“福州经济迅速发展使城市面貌得到极大改观,特别适合取景,政策的扶持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底气去挖掘福州故事。我们想通过这部电影,歌颂人民警察的牺牲精神,在助力福建电影发展的同时,向全国乃至世界讲好福州故事。”

据悉,影片将冲击明年暑期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