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航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海峡网7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叶雅云)“我们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日上午,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航空报党恩”的纪念大会,120多名党员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

大会在党员宣誓中拉开序幕。党史专家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通过缅怀党的历史,总结先进经验,畅谈党建工作思路,引导福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会上,福州航空还对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五四红旗团组织”、劳动模范等多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

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福州航空党委积极推进“红色领航工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布置“红色走廊”、开设“红色讲坛”等数十项“红色领航”工程,积极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四有”基层党组织。2017年至今,福州航空党委已经连续3年被评为海航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今年海航集团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福州航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玮分享了福州航空党建工作经验。此前福州航空党委还获得海南省“两新”组织党工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被福州市委授予“福州市党员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福州航空党委将继续积极以创建基层示范党支部为抓手,继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助力公司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为全面实现“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