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发朋友圈流露轻生念头 深圳一网友报警求助

海峡网7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锋) 女子在朋友圈发布信息流露轻生念头,深圳网友放心不下,发信息关心,谁料没聊几句就被拉黑,于是该网友向福州警方求助。昨日,温泉派出所民警上门救人,发现该女子情况正常,但有抑郁症倾向,建议家属陪同她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5时许,温泉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微信好友有自杀倾向,需要警方帮助。该群众远在深圳,当晚看到微信好友姚某在朋友圈发布信息,流露出轻生念头,于是发信息关心姚某,谁料没聊几句,就被对方拉黑了。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查出了姚某的住址,马上赶到东水路某小区。民警连续敲门无人应答,就在民警准备破门救人时,一名男子打开房门,该男子是姚某的丈夫陈某。得知民警来意,陈某称妻子并没有自杀,之前闹了点小情绪。民警悄悄走入室内,确认姚某正在睡觉,情况正常。

经了解,姚某有抑郁症倾向。前段时间她到医院就诊,查出患有一种女性常见疾病,病情不是很严重,可以控制治疗,但姚某非常担心,整天郁郁寡欢。前晚夫妻二人有点小矛盾,姚某赌气在朋友圈发了信息,之后二人重归于好。民警建议陈某要多关心妻子,陪同她前往医院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发生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