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乘车低血糖晕厥 司机乘客忙喂糖

海峡网6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公交车运行途中,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了。6月10日上午,317路闽AE661车上发生惊险一幕,司机孙俊魁在其他乘客的帮助下,对女乘客进行急救,女乘客最终转危为安。

10日上午8时30分,孙俊魁驾车经过八方大厦时,突然听到车后方有乘客喊:“有人晕倒了!”孙俊魁赶紧将车靠边停稳,跑到车后厢查看。只见一名20多岁的白衣女子倒在后车门处,她脸色苍白、双眼紧闭。

孙俊魁将女子扶起,呼叫了几声,女子恢复了一点意识。她说自己头晕,没有吃早饭,以前有低血糖的症状。将女子扶到座位上坐好后,孙俊魁询问其他乘客“谁有糖”。一名依姆递上一块糖,孙俊魁剥掉糖纸,将糖块喂到女子口中。

女子吃下糖块不久,眼睛睁开了,脸色也好了很多。孙俊魁建议女子到医院检查,或者联系家人来接,女子表示已经没事了。此后,女子由其他乘客照料,孙俊魁继续开车。车辆到达旗汛口站时,女子向孙俊魁表达谢意后自行下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