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 众人暖心救助

厦门公交车上女子突然晕倒 众人暖心救助

▲热心小伙扶起晕倒女子

台海网6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文/图)中年女子突然晕倒在地,乘客司机反应及时,有的帮扶,有的喂水,有的喂糖果,还有的帮忙打120……6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758路公交车上。

当日上午11点多,一辆进岛方向的758路公交车开到武警支队站点旁,突然,一名原本站着的中年女子,啪的一声倒在了地上!“有人晕倒了!”旁边的一名热心小伙马上大喊道。

车上的司机大叔反应及时,马上把车子安稳地往路边停靠,与此同时,他交代旁边的一名女乘客帮忙打120。等车子停靠好,司机拿过电话,跟120接线员详细讲了地址以及女子的情况。

在120到来前,热心小伙小心翼翼检查了女子的情况,并将她扶到座位上,旁边的一些乘客有的拿水喂给女子喝,还有的拿出糖果给她吃。“可能是早餐没吃吧?”众人想要帮女子联系其家人,女子却表示等120来了再通知其家人。

车上没有一个人有抱怨之声,等120过来,把女子给送到医院,大伙这才放下心来。“司机和乘客反应都很及时,都应该点赞!”在场市民王先生表示,自己也想去帮忙,但想帮的人太多了,自己都插不上手,于是就拍了视频,希望通过导报表扬这种好人好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