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热心市民扶起昏厥的女士(视频截图)

热心市民扶起昏厥的女士(视频截图)

海峡网1月13日讯(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晋安区福飞路新店公交站附近一家超市内,一名女子在排队等待处理刚买的鲜鱼时,突然晕倒。现场市民见状后,热心上前救助,搬椅子让其坐下,拿白糖冲开水给她喝,还有人表示可马上开车送她去医院等。好在,在众人热心帮助下,女子逐渐康复。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就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女子看上去很年轻,还不到30岁。”陈先生说,突然间她就砰的一声倒在地上,一点征兆都没有。因为此前乘坐公交时看到过类似现象,该女子脸色苍白,陈先生猜测,应该是低血糖导致的昏厥,于是连忙询问现场有没有人身上带着糖。

随后,超市工作人员马上进办公室内,取白糖冲了一杯糖水,让女子喝下。

陈先生说,女子虽然四肢无力,但还有意识,糖水端到嘴边可以自己喝下,工作人员连续冲了两杯给她喝。与此同时,现场还有热心人上前询问,若是还感觉不舒服,可以开车马上送其去医院。也有人上前叮嘱,下次出门,一定要在身上备几颗糖,或者巧克力等,以备不时之需,与女子同行的另一名男子连连点头,说着谢谢。陈先生说,喝了两杯糖水后,女子精神有明显恢复,现场的爱心人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