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外卖小哥乱停电动车堵住小车 被打断鼻骨

海峡网5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郑梦晨)外卖小哥郑某某急着送餐,将电动车随意停放,堵住张某某小轿车的去路。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张某某将郑某某的鼻骨打断。案发后,张某某的家属主动赔偿,双方和解。日前,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某某作出不起诉决定。

2016年10月16日,郑某某骑着电动车送餐,至晋安区五里亭立交桥下时,他将电动车随意停放在张某某的轿车后面。当张某某欲将车开走时,发现电动车堵住了去路,十分气愤。郑某某送餐出来骑车时,张某某与他发生口角。

之后,两人情绪失控扭打在一起,造成郑某某右侧鼻骨骨折合并鼻中隔骨折。经鉴定,郑某某损伤为轻伤二级。案发后,张某某的家属主动赔偿郑某某一定的经济损失,并取得他的谅解。日前,因双方刑事和解,晋安区人民检察院对张某某作出不起诉决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