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大陆预赛在福州举行

海峡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大陆预赛在福州大学举行,18所参赛高校中有9所跻身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遇En-counter”,大陆18所高校参加预赛。大赛评委、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黄汉民告诉记者,不少预赛作品体现了生态、节能、健康、舒适的理念,总体水平较高。

经过由建筑设计大师、高校教授、结构工程师组成的专业评委团的认真评定,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福州大学等9所高校晋级,将同台湾地区的6所高校一道,参加7月在台湾高雄举行的决赛。

一年一度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是海峡青年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的大赛由福建省学联、中华青年交流协会、高雄大学、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